Friday 13 November 2009

故事三、我们只不方便三小时

To all my dearest visitors and readers,

This is another inspiring story for you.

故事三、我们只不方便三小时

那天跟老公幸运地订到了票回婆家,上车後却发现有位女士坐在我们的位子上,老公示意我先坐在她旁边的位子,却没有请这位女士让位。我仔细一看,发现她右脚有一点不方便,才了解老公为何不请她让出位子。他就这样从嘉义一直站到台北,从头到尾都没向这位女士表示这个位子是他的下了车之後,心疼老公的我跟他说:「让位是善行,但从嘉义到台北这堋久,大可中途请她把位子还给你,换你坐一下。

老 公却说:「人家不方便一辈子,我们就不方便这三小时而已。」听到老公这堋说,我相当感动,有这堋一位善良又为善不欲人知的好老公,让我觉得世界都变得温柔 许多。心念一转,世界可能从此不同,人生中,每一件事情,都有转向的能力,就看我们怎么想,怎么转。我们不会在三分钟内成功,但也许只要花一分钟,生命从 此不同。你看完这篇短文後,可以马上起身去擦桌子,或洗碗;可以把报纸放一边,闭起眼睛沉思一会;也可以把这篇短文,转寄给很多朋友。


当然,我最希望你选择最後这一项,谁知道,你可能会改变很多人的一生。

们不一定会因为赚很多的钱而富有,但我们可以因付出的善念而使心中富有

Hope that it will start from ourselves.

Seeing you again,

James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