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故事二、发生在欧洲

故事二、发生在欧洲

有一个小镇很久没有下雨了,令当地农作物损失惨重,於是牧师把会众集合起来,准备在教堂里开一个祈求降雨的祷告会;会众中有一个小女孩, 因个子太小,几乎没有人看得到她,但她也来参加祈雨祷告会。

就 在这时侯,牧师注意到小女孩所带来的东西,激动地在台上指著她说:「那位小妹妹很让我感动!」於是会众顺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牧师接著说:「我们今天 来祷告祈求上帝降雨,可是整个会堂中,只有她一个人今天带著雨伞!」会众仔细一看,果然,她的座位旁挂了一把红色的小雨伞;这时大家沉静了一下,紧接而来 的,是一阵掌声与泪水交织的美景。有时我们不得不说:小孩子其实一点都不小」,他(她)们其实很「大」!他 (她)们的爱心很大!他;(她)们的信心很大!

Never judge the book by cover.

Stay tuned for another touching story in the next post.


James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