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外遇,寫得很棒 !! 男人們共省之^^

外遇,寫得很棒 !! 男人們共省之^^

有一次我跟老公聊到外遇的問題。
 
公:我聽說xxx外遇ㄟ,他因為跟老婆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所以他有了新女友

 
我:哇塞,你會不會也是呀。
 
公:不會啦,他是跟他老婆相處有問題,我們沒有呀。
 
我:這樣好了,我先跟你聊聊這些事情,如果 有一天,有漂
亮的女生約你看電影而你很想去的話,你就請她來我們家
顧小孩,然後我請你去看電影。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哪個女生的穿著打扮你很欣賞,進而覺
得你的老婆不夠漂亮時候,你去問問她一個月的保養跟置

裝預算,然後從你的薪水給我一樣的預算.我想我應該也
可以辦得到。
如果你動了心,想跟她結婚的話。那我跟你兒子搬出來跟
你住。你跟她搬去跟媽住三年(要跟我住一樣長的時間
)。過年過節你都跟她過,然後情人節什麼的我跟你
過,祭祖拜拜她去弄。看電影郊遊什麼的我來就好。最好
她還願意顧你的兒子,這樣我們玩起來才過癮。出國渡假
我還可以自費呢,反正我不用孝敬老的,還有一點餘力。
公:那還有什麼樂趣,誰要來當我的女朋友。
 
我:那就對啦,你缺的應該是個佣人來替代掉我的辛勞,讓
我有時間有餘裕跟你快樂的去玩耍。
當我跟公婆相處觸礁的時候,我需要的是跳開那樣的角色
而不受爭議。如果能夠做到這些。
我就是你一輩子的女朋友。不然就是老媽子。

公:那萬一你外遇勒。
 
我:告訴你喔,一輩子去伺候一家子的事情,只要一次就夠
了,如果我想外遇,我也只想交男朋友,不會想結婚的。
所以只要你能定期保養我。我就不會外遇了..
 
公:@@我怎麼覺得我很吃虧。

 
我:你現在知道做女人很吃虧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