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11

這是2012 12 21日預言------最震撼的解說 Don’t know how true is this
 
 

Subject: Fw: 這是2012年 12月 21日預言------最震撼的解說: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



科 學家終於確定了
2012不是末日
只不 過是
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


磁 極顛倒

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
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
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 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 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
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 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 12月22日 沒有白天。
但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就會來的!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
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 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都表明了這一切
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

在前幾年發 現
2012將會發生生南北磁極颠倒
在2011年會發生生4次日蝕```
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
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3
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
但願

我們會活下來
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


人類的進 化,光的時代,
4度空間,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
到2012就一切都知道了,死不死又怎麼樣 ?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

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

科 學家們認定
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
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不管真也好、假也罷。趁着社會還美好、多陪陪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你的戀人。

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像電影裡那樣、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看完的轉 載吧、讓身邊更多的人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