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10 年聚一次..真的超好笑!! 要看喔

看過之後 真不知要笑…還是感到人生的無奈!



一群同學從40多歲時,決定未來每10年就要聚一次....... 當他們第一次決定聚會地點時,40多歲還是壯年的他們,選了一家A餐廳,選A的原因是:服務小姐的身材最好,穿得也最少。



10年後,50多歲的他們,再次決定聚會地點時,還是選了A餐廳,這時他們是因為:A餐廳的菜單的字「最大」。



又過了10年,60歲的他們,又選了A餐廳,這回是因為:A餐廳有「養生餐」。



再10年,70歲了,還是選了A餐?d,這次則是因為:只有這家餐廳有提供「輪椅」。



10年匆匆又到了,80歲的一群同學,無異議的通過,要去A餐廳是:「因為從來沒去過」...( 老年失智症多可怕啊 !) 。



精采的是……結帳時,同學來了3桌卻要付! 6桌 --- 多出3桌是「菲傭」。









簡單的一張圖,道盡人的一生,所以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已………



人生短短數十年,要珍惜擁有~~把握當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