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兩封信~有夠絕

Dear my loving readers and visitors,


Hope you find this article well.


兩封信~夠絕
親愛的丈夫:

  
經過我詳細的考慮,
 
我認我還是離開比較好.
 
我們一起己經七年了 ,
 
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 一個好太太.
 
昨日我剛剛收到公司的來電,
 
得知己離職的消息. 老實說,
 
我對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
  
 
上星期, 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煮了一些愛吃的, 買了套新的睡衣.
 
回到家 , 餐飯吃了兩分鐘就去看電視 ,
 
看完電視就去睡覺, 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多渴望可以抱我一下, 說一聲愛我,
 
即使是騙我也好 .
  
無論如何, 我走了, 保重
  
 
: 請不要找我. 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 齊住.
 
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 生活.
  
 
的前任太太

  -------------------------------------------------------------------------------------------------------------
 
親愛的前任太太 :
  
 
收到的分手信, 我感到無限傷心.
  
 
不錯我在一起己經七年.
 
只不過是否是一個好太太, 我內心有疑問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我不想聽妳嘮,
 
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我上星期我留意 到剪短了頭髮.
不過我見到第一個印 象覺得好似一個男人 .
    
  
要知道我不是講假話, 又不想傷.
  
所以我沒講甚.
  
  
煮那餐餐確是花了很多心思 ,
 
不過不知記不記得,
  
  
還是煮飯時當我是偉文,我己經不吃豬肉十幾年了.
 
可能太大意了 ,
  
 
那套睡衣上星期穿著時忘記除去價錢牌,上面寫著$4,999.
  
 
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 五千元,
我希望呢是一個巧合.

但無論如何, 我內心還是愛著.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中 了三億大樂透時 ,
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 票,
想著和去夏威夷渡假.

 
但當我回到家想跟說時,己經走了.
或者冥冥中總有主宰 , 我是無緣做夫妻.
 
今日我去律師事務所 幫問了如果離婚我要分多少錢給,

知律師看了寫給我的那封信
 
就說一分錢都不需要 給.
那也好, 保重.

: 我不記得我是否有跟說過,
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偉文 , 是一個變性人,
十年前原本是??個女人,
不過我希望呢對不會造成問題 .
的前任老公 .......



Please feel free to this pass off this blog to others who are pursuing health and happiness,




James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