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的20个惨状

Very happy day to all my loving readers and visitors,

I hope you find this article well and hope you don't make such a mistake.


男生有了女朋友后的20个惨状
一、没认识你之前我拿奖学金,认识你之后我差点补考。
二、我忍着让别人笑话的耻辱给你洗衣服。
三、一个苹果,都给你吃。两个苹果,我把大的给你吃。
四、同吃一条鱼,我让你吃鱼肉,我自己吃鱼头。
五、你这么难看,我还说你漂亮。我这么帅,你还说我难看。
六、出去玩都是我花钱,回来我只能吃萝卜(你省下钱当然可以自己吃鱼翅了)。
七、认识你之前我没交过女朋友。认识我之前你交了两个男朋友。
八、你生气时,我让你当出气筒。我生气时,我把自己当出气筒。
九、你想吻我的时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你的时候还要经过你同意。
十、你经常打我,我从来没有打过你。
十一、有一次你问我如果你爱上别的男人了我会怎样,我说我要杀了那个男的。我又问你如果我爱上了别的女人了你会怎样,你说你要阉了我。
十二、我买了200块的衣服给你,骗你才50块。你买了30块的手表给我,骗我要300块。
十三、我把你的耳机用坏了,我买新的赔你。你把我的自行车丢了,连句对不起也没说。
十四、你生病一次,我要瘦两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两斤(你来寝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十五、我没嫌你矮,你却嫌我高。
十六、你来我家,我睡沙发。我去你家,还是我睡沙发。
十七、那次去看露天演唱会,你骑在我头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压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泪。
十八、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条送给你。你却把你养得快要死掉的金鱼送给我,害我才养两天就得给它们送终。
十九、我给你洗了N次的袜子,从未给你丢过一只。你只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洗了两双袜子,就各丢一只。
二十、我陪你去买东西时我主动帮你提东西,你却从来没问过要不要帮我提东西。
~笑过之余..给你做个测试...我发现.看完我帖子的有两种人...
第1种:看完了笑然后转发的人........这种人,爱情顺利,事业顺心,家庭和睦,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生开心~
当然了。.这种人也都宽宏大量.....不会介意花点时间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开心无价嘛~~
第2种:看完了没有笑也没有转发的人:........这种、人........别说了..............没的说了

Thanks for your time. Please feel free to pass this blog to your friends who are pursuing health and happiness.


Cheers and have a lovely day,


James 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