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主旨: 進公司的前&後


進入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還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 :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 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

↑請由下往上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