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教你十招動作,一生受用無窮.
          
每天做20,百病不侵.
1


 
2

 
3

 
4

 
5

 
6

 
7

 
8

 
9

 
10

 
 
 
 
 
 
 
 人體50 ~ 59.....是急劇衰老期
為什麼人體 急劇衰老期 是50~59
血液循環對人體健康有重大影響,因為身體的器官組織均需要充裕的養分與足夠的氧才能正常運作,血液循環正是扮演輸送的角色,一旦血液循環差,器官組織得不到適當的補給,自然會功能下降。根據研究,人體的血液循環,尤其是微循環系統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功能減緩。
30-40
歲下降一坡,40~49歲再下降一坡,至 50  ~  59歲會有明顯的退化表現, 通常50歲以上的人容易感覺體力大不如前,   容易勞累。 如果50~59歲還自認寶刀未老,未能及時調整工作或生活、飲食方式,那麼到了60~69歲所有病號便紛紛出籠。 ? {床統    計,60~69歲是各種疾病發病的高峰期,如高血壓、糖尿病、動脈硬化、冠心病、白內障、慢性支氣管炎及癌症等疾病,   最容易在這個年齡層發生,但大部分的人在45歲前都是非常健康的。 如果50歲以後人體便衰竭下去,那麼50歲以後的人生也未免太無色彩吧! 其實人體在70歲之後,身體又將趨於正常   衰老現象趨於平緩。 換句話說,如果5 0~59歲能善加保養,降低身體機能老化程度,有助避開60~69歲的疾病危險期。 到了70之後便可以真正健康有活力地享受    「人生七十才開始」的生活,且延年益壽。
50~59
歲的人如何做健康準備 ?

醫師與保健專家建議,50~59歲的人要先建立防衰老的準備,減少不必要的應酬,避開容易影響健康的刺激性行為,飲食求清淡規律,不過度勞累,不加重生理與心理的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