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一個吸毒女孩的過程���新莊分局提供



Hi! everyone,
主角為了不要讓更多人被毒品危害,跟戒毒所合作用照片讓民眾瞭解吸毒是多麼可怕
針頭打到哪裡皮膚就會爛到哪裡,吸毒使皮膚潰爛,
以後戒毒了傷口永遠不會好,手上、大腿上都會留下一個一個的坑洞
若是潰爛太嚴重將必須要截肢,有些吸毒者因為找不到好的皮膚注射,開始往身上打造成全身性潰爛
吸毒會害了你一生,勿碰毒品,根據統計吸食海洛因只有不到1%的能戒毒成功
畫面有點............做好了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很直得警惕
阿麗今年22歲,家在遼甯丹東。
16
歲那年,她初中剛畢業,父母離異了,並都離她而去。阿麗也離家出走。
在這五六年裏,她沒回過一次家。
每當提到她的家庭、她的父母,她就非常激動地說,今天的一切都是對他們的報複!
第一次吸毒,是髮廊老闆強行在她胳膊上打了一針。
昏睡了三天後又被注射過幾次,從此她就再也離不開毒品了。
老闆就這樣控制著她和另外幾個女孩。她想跑,可剛跑出去沒多久,毒癮一發作就沒辦法了。
阿麗晚出街、坐台,靠客人給的小費來應付生活開銷和買毒品。
每天至少要吸一「顆」(估計是 一克 ),需要300多元。
夠毒資,滿足毒癮,成了她生活的惟一目標。
一般一天要注射3次,如果沒接到客,沒錢買白粉,只好注射"安定""三錯倫"
我問她「身 體上有這麼多爛傷,晚上怎麼接客呢?」
她人長得漂亮,化妝時再用一些「花貼」將傷口貼上,就看不出了。
講著講著,阿麗開始不停地抓自己,不停地吸煙,額頭上大粒的汗珠不斷往下流,人顯得很煩躁??又犯毒癮了。
過了好大一會,出去找貨的「老公」回來了,交給她一包東西,她立刻接過去,趴在地上,拿起一個瓶子碾起來。
在阿麗的意識中,沒有月、日的概念,隻有白天和夜晚之分:
白天,她在過完毒癮後昏昏入睡;晚上是她的掙錢時間。
夜幕來臨,她化完妝就要拖著那副爛胳膊爛腿出去找活,淩晨回家吸毒、睡覺,然後又起床化妝,又出街,幾乎天天如此。
我曾跟蹤過她一天24小時的生活,發現她幾乎一整天都不吃東西,可是要吸毒3次,抽掉兩包香煙。
昨天,在她清醒的時候,她對我 說:「我要戒毒,我要活著,你能幫我嗎?」
在吸毒的日子裏,毒品就是生命的全部,一秒也離不開
外表還美麗的我


為了生活走上了街頭

在夜的掩護下,我在尋找著獵物

只為了換來這一點白的東西

吸毒讓我的手腐爛
但我不能自拔

毒癮來了,疼痛難忍

吸毒讓我骨瘦如柴,女人吸毒,再大的瞇瞇也會幹癟

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是吸毒

毒癮讓我忘記了所有的尊嚴,甚至是身體

為了毒品,我可以把我賣給任何一個人

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我用過好多藥品戒毒,但都無濟於事在用藥的期間,我都忍不住吸毒

讓我染上了性病,但是沒有辦法

毒癮來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已



我終於進了禁毒所,以下就是禁毒所的生活了


現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戒掉毒癮,重新生活
我希望我的遭遇能夠給大家一個忠告吧!

戒毒所裡,在藥物的作用下,阿麗看上去顯得有些癡呆。

我現在每頓飯都要吃兩大碗,胖了 5公斤 ,覺得自己完全是個正常人。

看著自己戒毒前的照片,阿麗不敢相信的眼睛


什麼都可以玩就是別碰毒品,碰了就不可能回頭了!只有死路一條,一個警校的女孩子,在實習中.抓到了一對吸毒犯罪的罪犯.她去檢查那個吸毒女人.不敢碰,讓那個女人把衣服脫掉扔在地上,她拿個棍子挑著看.
那個吸毒女人的大腿上都爛了,對女學生:用手指伸進去就可以摸到骨頭.還摸了一下.
那個女學生當時就跑出去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