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外遇,寫得很棒 !! 男人們共省之^^

外遇,寫得很棒 !! 男人們共省之^^

有一次我跟老公聊到外遇的問題。
 
公:我聽說xxx外遇ㄟ,他因為跟老婆之間的感情出了問題,
所以他有了新女友

 
我:哇塞,你會不會也是呀。
 
公:不會啦,他是跟他老婆相處有問題,我們沒有呀。
 
我:這樣好了,我先跟你聊聊這些事情,如果 有一天,有漂
亮的女生約你看電影而你很想去的話,你就請她來我們家
顧小孩,然後我請你去看電影。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哪個女生的穿著打扮你很欣賞,進而覺
得你的老婆不夠漂亮時候,你去問問她一個月的保養跟置

裝預算,然後從你的薪水給我一樣的預算.我想我應該也
可以辦得到。
如果你動了心,想跟她結婚的話。那我跟你兒子搬出來跟
你住。你跟她搬去跟媽住三年(要跟我住一樣長的時間
)。過年過節你都跟她過,然後情人節什麼的我跟你
過,祭祖拜拜她去弄。看電影郊遊什麼的我來就好。最好
她還願意顧你的兒子,這樣我們玩起來才過癮。出國渡假
我還可以自費呢,反正我不用孝敬老的,還有一點餘力。
公:那還有什麼樂趣,誰要來當我的女朋友。
 
我:那就對啦,你缺的應該是個佣人來替代掉我的辛勞,讓
我有時間有餘裕跟你快樂的去玩耍。
當我跟公婆相處觸礁的時候,我需要的是跳開那樣的角色
而不受爭議。如果能夠做到這些。
我就是你一輩子的女朋友。不然就是老媽子。

公:那萬一你外遇勒。
 
我:告訴你喔,一輩子去伺候一家子的事情,只要一次就夠
了,如果我想外遇,我也只想交男朋友,不會想結婚的。
所以只要你能定期保養我。我就不會外遇了..
 
公:@@我怎麼覺得我很吃虧。

 
我:你現在知道做女人很吃虧了吧。

Monday 24 May 2010

美國一個非常有名氣的心理測驗~~準喔!

    L小姐和M先生是一對戀人,
  兩人隔河而居,    
那條河不寬,也不闊。    
      
  有一天,M先生得了急病,L小姐知道了 
    
心急如焚,但是那一天出現了暴風雨,  
河水暴漲,風急雨勁,M先生叫她不要去探望他,
    
      可L小姐還是要不顧一切去看看他。   
    
於是她去找B先生,因為B先生有一條船,  
    
  有能力送她過河。   
    
可是,B先生卻要收過河費一百萬,  
  
    
即使她向他 解釋M 先生的情況,   
      
他也一樣不為所動。
  L小姐當然沒有那麼多錢,   
        
於是她去找S先生,因S先生也有一條船。    
    
    
  豈料,S先生竟是無恥之徒   
    
他要求L小姐獻上她的肉體,方才載她渡河。
 
 
L小姐為了愛情,最後犧牲了自己……  
最後,S先生也載了她過河。   
      
  M 先生的急病,最後也沒有惡化,是化險為夷了。
       
但當他知道L小姐居然
        
        
 犧牲了自己的貞節,  
他很生氣,   
因為他早已吩咐她不要來,何況還因此犧牲了肉體!
    
      
      
於是,M先生 和L 小姐就這樣分手了。  
L小姐很傷心, 不久之後,他認識了年紀較大的F先生。
  
當他知悉了她的過     去後,不但不介意,還向她示 愛。
       
    
  雖然L小姐並不太愛F先生,也不太勉強   … …
    
        
  
 
 
好了,問題來了:  
    
  參考故事內容,然後從故事的五位人物 ,
L小姐,M先生,B先生  ,S先生,F先生
    
    
五位人物,按照你喜歡他們的程度,由好至壞排上一個等次。  
    
      
例如 ( 1 ) ~L   ( 2 )~ F   ( 3 )~ B   ( 4 )~ M   ( 5 )~ S
    
      
先不要看答案~~否則就不客觀了!
  
    
        
  ps.不要怪我將解答拉那麼下面喔~
  因為那是要避免大家會直接看答案在測驗
    
      
那可就不準囉  !~~~~~ 
    
   

Sunday 23 May 2010

收入 = 烦恼


当你 做工厂工  RM 8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在办公室吹冷气
可是你上班不用用脑 只是每天遵从指示完成工作

当你 做书记/秘书  RM 12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可以在办公室指指点点
可是如果上司要你做一些 你做不来的工作你会有一点烦恼

当你 做资深书记  RM 18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可以在办公室指指点点
可是如果上司要你做一些 你做不来的工作你会有很多烦恼

当你 做主任  RM 25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每天被经理压着
下属又不听话 还在背后说你串
可是痛苦谁人知 所以你会有很多烦恼

当你 做经理  RM 40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每天被 SENIOR MANAGER / GENERAL MANAGER 骂。
骂你的部门最烂下属又不听话 还在背后说你串
可是痛苦谁人知 所以你会有非常多烦恼

当你 SENIOR MANAGER / GENERAL MANAGER  RM 8000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每天被 CEO / 老板骂 开会又没有 OT 因为是你的分内事
每天都很晚回家 回到家是 儿子/女儿都快要睡觉了 
家里的 ASTRO 装了等于没有装 因为你没有时间看
所以你会有非常非常多烦恼

当你  老板 赚几十千
你会羡慕 别人收入比你多 因为你每天要担心有没有顾客 
每个月够不购出粮办公室开销年底还要交税
别人看到你每天都不来办公室, 以为你做老板天天在家睡觉
其实你每天都在绞尽脑汁要如何赚更多的钱
所以你会有没完没了的烦恼


所以 我相信
收入 = 烦恼

我的收入是 ABC 我就会有 ABC 的烦恼, 绝对不会有 DEFG... 的烦恼

不用羡慕 妒嫉别人
因为别人正在承受比我多的烦恼
 

Saturday 22 May 2010

新奇的新鮮果汁--無價至寶



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提個馬鈴薯鮮汁療法,有顯著的神奇藥效。

馬鈴薯、紅蘿蔔、蘋果三合一鮮汁的功效:
一、防治癌症,抑制癌細胞生長
二、防治肝臟病、腎臟病、胰臟病、胃潰瘍。
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臟病、高血壓。
四、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癒能力。
五、恢復眼睛疲勝,消除眼睛乾燥,令雙眼亮麗。
六、治癒腰痛、肩膀痛、膝痛。
七、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顏潤皮膚、治肥胖。
八、根治便秘,痔瘡,根治口臭、胃酸、減低月經痛。

特點:
沒有任何副作用,高營養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慾增加,
補氣恢復體力。
材料:
新鮮馬鈴薯(即薯仔)、紅蘿蔔、蘋果各一個。
每個各重約 一百五十克 
二百克。

榨汁,即榨即飲,切勿存放。

注意:
馬鈴薯發芽處要切除,以免中毒。
新鮮果汁宜清晨空腹飲用。
重症患者,每天下午五時空腹時再飲一次。
飲用後約一小時才可以進食早、晚餐,以免胃液被稀釋,影響消化力。
必須天天飲用不間斷,輕症三週見效。重症三個月見效。

有效病來:
一、二十年口臭頑疾根治
彭先生四十五歲,二十年來口異臭,給社交帶來極大煩惱,中西醫治療無效,去年經親友熱心推介服用新鮮果汁,當時半信半疑試一試,每天清早空腹飲五百C.C.,二個月後口臭完全清除,人變得自信了,新鮮果汁的神奇功效令他佩服,喜不自禁地再三感謝向他推介的親友,解除了他二十年來的苦惱。

二、肺癌得以控制
丁先生耳下生一個腫瘤,被診斷是末期癌細胞,用放射療法之後,癌細胞轉移到肺部,成為肺癌,被宣告已經是到了無法治療的階段。
丁先生以積極的態度,回到家裡實行鮮汁療法。
目前已經控制住癌細胞的蔓延,體力漸漸恢復,而且幾乎可以回到工作崗位。

三、肝炎、花粉症、濕疹
須女士六十八歲,患慢性肝炎、花粉症、濕疹。醫生分析,肝炎惡化,會使食道、胃腸易患癌症。
須女士的父親、叔父、叔母和姐姐都因癌症而去世,她很擔心自己也會得癌症。
 承以當她看到馬鈴薯鮮汁對治療癌症有效的文章之後,
就毫不猶豫隨即把馬鈴薯配合蘋果一起
榨成鮮果汁,如此更可口易喝,她把鮮汁視為「生命之水」,一回氣就全部喝完了。
不久,奇蹟出現,二個月後檢查:病情穩定」。四個用後檢查:「接近正常」。
除了肝
炎顯著改善之外,還有二件值得慶幸的意外收穫:
第一:她長年受花粉症的困擾,今年春天沒有出現這種症狀。
第二:以往手腳一吹到冷風,就會出現紅疹,非常痕癢,又稱濕疹。
今年卻一次也沒有。
這都是飲馬鈴薯鮮汁的功效,體質獲得改善,身體的自癒能力增強承致,
須女士現在心情非常愉快。

四、四十年白眼球赤熱,三個月根治
林先生五十八歲,從十七歲開始雙目常赤熱,中醫診斷是「肝經積鬱」,服藥多年無效。西醫診斷說是城市空氣污染承致,最好移居鄉村,但是居住鄉村十幾年,眼未見好轉。由於白眼球長期充血呈紅色,朋友戲稱他外號叫荔枝眼。
去年幸獲讀了三合一新鮮果汁文章之後,每天清早空腹飲五百CC鮮汁,一個月後雙眼明顯好轉,赤熱減退。
三個月後,雙目黑白分明,從此再也沒有赤熱的現象。

五、肝硬化,居然有救
高女士五十九歲,患肝硬化,食道靜脈瘤破裂,大量吐血,皮膚黃
 疸,臉和手腳浮腫,終日昏昏睡夢中,多次入院施手術,亦曾經嘗試各種療法和健康食品,但因肝臟太差,承以總是無效。突然在一個契機經朋友介紹,聽到馬鈴薯鮮汁對治癌症有很好效果,於是立刻動手做馬鈴薯鮮汁。

材料是馬鈴薯、紅蘿蔔、蘋果、再加三份一的檸檬汁調味,三種一起榨汁即時飲用,一個小時後才吃早餐。

Tuesday 18 May 2010

父母不会在原地等你



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有一次采访1998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美籍华人崔琦。

  崔琦出生在河南农村,父母都是大字不识一个的农民,但是他妈妈颇有远见,咬紧牙关省吃俭用,在崔琦12岁那年将他送出村读书。这一走,造成了崔琦与父母的永别。后来他到中国香港、美国,成了世界名人。谈到这里,杨澜问崔琦:“你12岁那年,如果不外出读书,结果会怎么样?”结果当然就是他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也许现在还在河南农村种地。

  可是崔琦的回答大大出乎人的意料,他说:“如果我不出来,3年困难时期我的父母就不会死。”崔琦后悔得流下了眼泪。在他拼搏奋斗的生涯中,他肯定不止一次地想过他的父母,也想过有一天终于和父母相守在一起。但世事不如人意,蓦然回首,父母已经离他而去。从此,人生无论怎样辉煌,终究无法弥补父母已经不在的遗憾。

  我想起了前不久从美国归来的一位朋友。接到他的电话时,我颇感意外。因为这位朋友远在美国,想在国外定居,父母也很支持,工作学习都很顺利,我们都以为,他在美国定居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现在有好多人不是都想方设法跑到国外去吗?

  可到了决定的关头,他犹豫了。这些人在国外,看着朋友们来回奔波于美国中国的,这回有朋友的母亲病重了,这回又有朋友的父亲去世了,要回去奔丧了。回来后,朋友们都长吁短叹的,后悔不已。并且出现了很多很多的“早知道……,早知道……”这种情况让他战栗不已,跟着也有了电话恐惧症,害怕听到来自国内的电话,特别是家里的电话,恐惧一直围绕着他。虽然父母也很支持他在美国定居,但是父母单独留在国内,的确也是很令人担心的。思前想后,他下了个大决定,回国!美国的朋友们都出乎意料地支持他,希望他别重蹈覆辙,好好地陪父母走完最后的人生道路!于是他回国了。

  回国后,他在城里上班,父母在离城不远的郊外居住,过着田园般悠闲的生活。他每天都回家吃饭,周末一般没什么活动也呆在家里,陪父母聊天,下棋。某一周末,朋友们约他出去玩,时间是两天一夜的周末,说“你天天回家陪父母,和朋友们都聚会少了,一直呆在郊外多闷啊。走,去好好地玩他个天翻地覆,父母少陪两天没事的”他拒绝了朋友,淡定地说:“父母老了,他们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你的!他们一辈子在等你,等你出生,等你长大,等你上学回家……现在等你下班回家吃饭,他们还有多少时间可以等呢?”说完后就回家了。他所不知道的是,那天的聚会没办成,朋友们都马上赶回家了……因为,父母不会在原地一直等你的!

  看完后感慨万千,以前的辅导员曾对我说,她的很多同学博士毕业后离开香港去了美国,尽管有一些在学术领域发展的相当不错,但是,他们的心始终充满了矛盾。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部分同学的父母年龄已经六十有余,但美国这边的事业有放不下,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就像头顶悬着什么东西时刻会砸下来。

  很多人背井离乡,甚至远至海外,为了追求他们的梦想,追求事业有成,追求前途无量。总是想着等着自己有了钱一定好好的孝敬父母,想着买了大房子就一定接父母来住,想着忙过了这一阵子一定回家看望父母……然而,父母是不会在原地等你的。也许,等你有一天人生辉煌时,父母却已经离你而去了,让你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懊悔。

  子曰:“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

  年少时不懂这句古语的含义,曾私下耻笑:为什么总要留在父母身边?曾经我很赞叹“好男儿志在四方”这句话,梦想去云游四方。

  带着这个梦想,我们迫不及待地离开了家乡,也真正离开了父母的身旁。曾经为自己能实现这一愿望而自豪,曾经为自己能走出家门而庆幸。殊不知世事艰辛,唯有离开家乡的人能体会到了。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一次离去的结束意味着更远的离去,归期却不可知。回头再望,家乡是如此美丽,父母身边是何等温馨。

  仔细再读:子曰:“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方觉其中的奥秘。

  这句话出自《论语》中的《里仁》这一篇。意思是:孔子说:“父母在世,不出远门。如果要出远门,必须要有一定的去处。”方,在这里是指方向,地方,处所。这句话要辩证地理解:表明孔子既强调子女应奉养并孝顺父母(远游就做不到了),但又不反对一个人在有了正当明确的目标时外出奋斗。

  不知道我们是否算是“游必有方”呢?

  每一次回家,都是来去匆匆。放一次大假,总是很晚才回去,又很早就返校了;即使在家里的一段时间,也是整天对着电脑,忙这忙那,搞东搞西,连和父母聊天的时间都没有。也许是真的忙碌,也许是习惯了漂泊,也许唯有父母能不挑剔我的所作所为……

  每一次长时间的分别后,第一眼父母给我的感触是:父母又苍老了许多,额头上的皱纹又增加了许多,身体已渐渐逝去,而逝去的光阴却无法再找寻了。

  每次给父母打电话,父亲依旧再三叮嘱我:在外多注意身体!此刻,我深感——母爱、父爱如山!

  子游问孝。子曰:“今之孝者,是谓能养。至于犬马,皆能有养;不敬,何以别乎?”《论语》中对""的强调,一直是从情感意义上进行说教。孝注重的是情感与精神的慰藉,而非物质的满足。切不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夜已深了,不知远在家乡的父母此刻是否依旧还在忙碌着或已睡下。 

Sunday 16 May 2010

健康促進資訊分享:


健康促進資訊分享:
醫學系研究所的實驗報告!(總整理)

產生致癌病毒的食物:(惡物

一、用 烤的玉米不能吃,百分之百有毒肝癌 

二、過期的食物有黴菌〉,含有黃菊毒素肝癌〉, 
       一定要吃新鮮的食物,不要捨不得丟。

三、香腸、熱狗都是致癌物

四、吃花枝,魷魚就不要吃紅蘿蔔 〈在胃裡中和會形成亞硝酸〉。

五、烤焦的部份都要去掉,很毒。

六、莖類的植物〈如馬鈴薯〉發芽就有毒
---------------------------------------------------------------------------

對身體有益的食物:(良物)

一、綠茶可多喝,可防癌。

二、養樂多可防胃癌,大腸癌。 

三、大蒜證實可防癌,效果很好。

四、聖女 小蕃茄可防癌。
---------------------------------------------------------------------------

奶茶少喝喔 !!!

你愛喝奶茶嗎?如果你是愛喝奶茶的人請注意囉

營養師答:
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沒有營養價可言,是一種垃圾食物。

奶茶加的奶精,多由椰子油製成,喝多了容易發胖,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上,形成中廣體形,很多習慣喝奶茶的人想要減肥,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 

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製造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期大量飲用,容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

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都會升高。

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質,根本無法補充鈣質,還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奶茶最好不要天天喝,一週頂多喝個一、兩杯解個饞即可

---------------------------------------------------------------------------

八種去脂減肥的食物
=============================================

現代人的飲食多半太過豐富,以致於越來越多人營養過剩身材走樣。 
吃,如果選擇正確,那麼您非但不會胖,而且還能幫助您去脂呢。
快來看看吧

*凍豆腐:

根據報導,凍豆腐能吸收胃腸道以及全身組織的脂肪,有利脂肪的排泄喔。 

*綠豆芽: 

含有較高的磷、鐵之外,主要含有大量的水份,多吃綠豆芽,也不容易讓脂肪在皮下形成。

*鳳梨:

鳳梨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具有分解魚、肉的功能,吃過大餐後可以吃些鳳梨。但是體質不適合吃太涼食物的人,要儘量少吃。

*薏仁:

薏仁除了美白治痘外,對水腫型的肥胖也很有幫助喔(孕婦除外要禁吃)

*烏賊:
烏賊的脂肪含量, 100g 才有 0.7g ,吃了它要變胖是很困難的。

*木瓜:

木瓜有輕微的興奮作用。
本草綱目記載:木瓜可以去水腫、治腳氣病。

*陳皮:

漢方中的陳皮,對脾肺很好,而且可以幫助消化、排除胃部賬氣、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但是如果您有心臟或血管毛病的人最好少吃。

*竹筍:
竹筍的特色是低脂、低糖、多粗纖維,可防止便祕。不過竹筍有難溶性的草酸鈣,胃潰瘍的人不可多吃。 
---------------------------------------------------------------------------

下班後紓解壓力的八個方法!
=============================================

上了一天的班,當你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如果不懂得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做有效的放鬆,日復一日,時間久了會改變人體的免疫系統,使你對抗疾病的免疫能力降低,可能從小到感冒、頭痛、腸胃不適,大到甚至產生潛在的致癌因子、或是過勞所導致的心臟、腦血管的疾病。

所以身為工作忙碌的現代人,不能不注意自己的壓力紓解之道喔!

如何解壓比較好呢?

以下就是告訴您如何利用週一到週五晚間的短短幾個  時做有效的放鬆,才能提供您隔一天上班的工作效率。

1.
泡個熱水澡,水溫高約在3739度左右,   可有效的放鬆繃緊的肌肉與神經。

2.
換上寬鬆的衣物,以棉質為主的家居服。女生也請卸除內衣,可著深色的家居服。

3.
內燈光以黃色為主,   不易刺激眼球,較能舒緩眼部的壓力,也能緩和室內氣氛。

4.
晚餐時以清淡食物為主。避免吃辛辣、油炸食物,   或是停留在胃中時間較長的高蛋白高熱量食物,   以免增加胃腸的負擔。

5.
晚餐後可來點不含酒精、不含咖啡因等刺激性物質的飲料。

6.
睡前將腿抬高,或是腳下墊個枕頭30度、45度或是90度都可。 可有效緩解因為長期的站立或坐姿所造成的下肢血循不良而腫脹。

7.
盡量在晚間十一點到凌晨兩點上床入睡。 
   如果你真的有很多公事未完成必須通宵的時候, 可以先去睡到兩點以後再起床,因為 十一點到兩點這個時間是人體經脈運行至肝、膽, 若這個時間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時間久了這兩個器官的不健康就會表現在皮膚上,如粗糙、黑斑、青春痘、黑眼圈的問題。

8.
睡前可以聽一些古典音樂或是輕音樂, 避免心情過度亢奮所導致的夜夢過 多。如果你常為失眠所苦, 臨睡前聽個巴哈的郭德堡變奏曲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酸梅實在是太神奇了!
=============================================

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成國今天表示,熬夜又多吃肉易造成酸性體質,罹患癌症等文明病機率相對增高;民眾應少攝食肉等酸性食物,並避免通宵熬夜。

張成國指出,健康人的血液是呈弱鹼性的,一般初生嬰兒也都屬弱鹼性體液,但隨著體外環境污染及體內不正常生活及飲食習慣,使我們體質逐漸轉為酸性。

百分之八十五的痛風、高血壓、癌症、高脂血症患者,都是酸性體質。 
他表示,酸性體質的人稍作運動即感覺疲勞,上下樓梯容易喘,體態是肥胖、下腹突出

常見的酸性食品包括黃、精緻的西點、乳酪、烏魚子、柴魚、肉類、花生、啤酒 
發育中的少年多吃肉等酸性食物沒關係,但上了年紀的老人則要少吃,但要多吃  魚干及蔬菜等鹼性食物,以平衡體質。 

他又說,餐飲業及企業常於午后安排午茶時間,但喝茶及咖啡時間最好是上午九時至十一時,這個時候最不傷身,提神效果也最好。常被蚊子咬的人好像也是屬於酸性體質的人。

梅子是我國及日本特產,生產期短,每年四月採收,較耐貯運,低缺乏香 氣,是做醃漬梅用,也是輸往日本或晒乾供製造話梅的原料;常謂梅子可除三毒之效,即除食物的毒 水的毒 血的毒 

前二者屬殺菌,第三者是指能 淨化酸性體質的血液;一般健康人的血液,經常保持在中性至微鹼性,此乃直接由食物所造成的結果。 
實際上如砂糖、牛肉、白米、酒等酸性食品比較好吃,故一般人常有多吃的情形,若欲以牛乳、海藻類、蔬菜類、酸梅等鹼性食品來中和時,一般需要大量的鹼性食品,才能達到中和的作用。

如要中和 100 的蛋(酸性食品 ),則需 1200 洋蔥  400 的甘 藍菜才能達到中和的效果;但如以酸梅來中和時,因含有充分的鈣、鈉、磷、鐵等成分,只需 五克 ,梅肉抽出物只需1公克就很足夠,由於酸梅是強力的鹼性食品,可以達淨化血液的作用,因此,食用梅子對身體有益,尤其是自己製作的喔!

食用梅子好處多多:

1. 
下午二點左右,含一粒梅子,治消化不良。

2. 
下午三點左右,含一粒梅子,治膽固醇過多

願一切美好事情發生在您的每一天  



五樣好東西--  -顛覆根深蒂固的飲食觀念 -- 請參考!緣際會下,有幸聽到吳寶芬講師的健康講座,在贏得滿堂喝采下,是抽絲剝繭地打破我根深蒂固的錯誤飲食觀念。為一改前非,將筆記好好整理一番!五樣好東西是:  1.睡前喝豆漿
睡前喝豆漿:豆漿富含100%的優質胺基酸,可製造充分的生長激素,促進身 體的新陳代謝,消耗體內多餘的醣份和脂肪,所以睡前喝豆漿,有減肥的的效果,這就是「胺基酸減肥法」,又叫「懶人減肥法」。

   此外,大豆富含異酮素(天然的雌激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保護心臟,預防心肌梗塞,所以女生得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只有男生的六分之一,異黃酮素並可抑制人體鈣質的流失,還可預防與基因遺傳有關的乳癌與腸癌,因此睡前喝上一杯250cc的豆漿,冷熱甜淡隨意,可讓您 有一個好睡眠、好體質。   但是現在市面上的黃豆有80%是基因改造的,目前基因改造的食品對人體的影響如何還未可知,如何購買非基因改造豆漿,建議購買統一、味全、光泉、黑松、義美等各品牌,尤其義美豆漿便宜又無防腐劑喔,睡前喝比早上喝的效益更大。
2.
吃水果比吃蔬菜好
   吃水果比吃蔬菜好:當個「好色之徒」吧,吃水果要選香的,顏色鮮豔的,含有大量松脂,多吃對身體有益。且吃水果比吃蔬菜好,松脂成分可抗壓,如芒果要選土芒果,葡萄要吃紫葡萄,西瓜選無子大紅西瓜,香瓜選綠色的,哈蜜瓜要選肉色的,水果中以榴璉的松脂居第一。然今後別再吃葡萄柚因會抑制肝的解毒!
3.
綠茶效益勝過水
   綠茶效益勝過水:建議喝綠茶來代替水和紅茶,因水帶不走身上不好的物質,紅茶為已發酵的熟茶,因此綠茶優於紅茶,多喝綠茶可以降低巴金森,且綠茶含兒茶素,能保護關節軟骨緩解疼痛。另外,泡過後無味的綠茶包,可用來擦過敏的皮膚跟濕疹唷!可買超市「世家」的綠茶包,很便宜喔!
4.
天天來杯咖啡吧
   喝咖啡選阿拉伯豆每天一杯咖啡,喝咖啡的好處是咖啡可抑制多巴胺L-Dopa,預防老化、巴金森氏症、防癌,咖啡會活化大腦命令四肢時所需要的傳導物,年老以後身手較為協調,壞處是喝咖啡會流失鈣與一些維他命。     懷孕前三個月禁喝,因易流產。此外,喝咖啡要選阿拉伯豆,不是爪哇豆,豆子要新鮮,放久了會產生黃麴毒素。建議可買超市雀巢咖啡粉,標示日本原裝,就是100% 阿拉伯豆喔!三合一的亦可。運動前喝咖啡更好。  5.將癌細胞改邪歸正的地瓜
   地瓜導正病變細胞:地瓜含神經節肝酯,能導正病變細胞;且地瓜可以減肥,因為其澱粉是水溶性纖維,不會囤積體內。地瓜的甜味是多醣,對人體有益,比吃飯更有飽足感,建議一週可用一餐地瓜代替飯來吃。 地瓜愈紅愈甜愈好烤的比水煮和蒸的好,且烤後連皮一起吃更好,超市有賣烤地瓜,一包100元。----------------------------------------   專作放射線之醫師,認為『微波爐』會利用電波少一個正價電子,運用水分子之震盪使食物變熱,所以食物易變成自由基就會容易致癌。所以偶而方便用一下最好還是少用『微波爐』最好以下文章得參考人體內的有毒物質主要來源於兩個途徑:一是大氣與水源中的污染物、通過呼吸及進餐而侵入人體內,鉛、鋁、汞等重金屬就是其代表;另一個是食物在體內代謝後的廢物,如自由基、硫化氫等。時下,清除體內垃圾已成健康時尚。
下列方法可幫您及時清除體內毒素:
1.主動咳嗽法: 
自然界中的粉塵、金屬微粒及廢氣中的毒性物質,通過呼吸進入肺臟,既損害肺臟又通過血液迴圈而株連全身。借助主動咳嗽可以' '肺臟。每天到室外空氣清新處做深呼吸運動,深吸氣時緩緩抬起雙臂,然後主動咳嗽,使氣流從口、鼻中噴出,咳出痰液。
2.飲水沖洗法 
定時排便,縮短糞便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及時排出糞便中的毒素。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溫開水,有利於大便通暢以及毒素從尿液中排出。
3.運動 出汗法
皮膚也是排泄毒素的途徑,主要通過出汗的方式,讓毒素隨汗液排出體外。
4.巧用食物法 
常飲鮮果、鮮菜汁(不經炒煮),鮮果、鮮 菜汁是體內'清潔劑',牠們能排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
常吃海帶 ,海帶對放射性物質有特別的親和力,海帶膠質能促使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著大號排出體外,從而減少放射性物質在人體內的積聚,也減少了放射性疾病的發生率。
常喝綠豆湯,綠豆湯能輔助排泄體內的毒素,促進機體的正常代謝。
PS.看完後,請不要吝嗇,盡快轉寄給你的朋友

 

 
==========================================================================================================================================================

HEARTY THANKS FOR YOUR VISIT

Please drop me an email should you have idea which can assist me to serve you better. Thank you in advance and seeing you again.

Hearty Welcome My Others Blogs

Followers